一個工作,不只有一項專業領域;一個地球,不只是一個世界文化;一家公司,不只有一組贏家團隊。

「有新科技顧問有限公司」將以豐富的知識資產與工作能量,培育更多人才、橫跨更多領域、擁有更多贏家。「有新科技」任務導向的工作組合、矩陣型態的組織管理、完整多元的訓練體系,將讓您具備可悠遊於專業領域的工作職能,及領略可保持優勢的職場生涯!

「有新科技」將持續以彈性多元的薪資福利,支持並照顧每位認真打拼的同仁,讓您多樣化的需求皆能獲得滿足;人性化導向的工作條件,更將讓您無後顧之憂的成就個人事業!本公司將協助每位同仁建立職場自信心、強化溝通力、培養吸引力、發揮領導力、營造影響力、克服工作壓力、擁有熱忱、擴大視野…,例如將協助每位同仁學習公眾禮儀,並持續於工作中訓練同仁簡報及文書能力 ,於業務工作中,積極提供同仁出國參訪、外派訓練之機會;鼓勵同仁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及參加各項健身運動;協助同仁加入各種專業團體,並爭取服務機會等。

您準備好迎向成功了嗎?請加入「有新」,好讓您邁向更輝煌的成就!

Go to top